話說前天(12/21一)小哥打電話給我
說要拿囍餅跟帖子給我
在家等小哥到來
到的時候因為手邊有事情
所以過了五分鐘才下樓
下去之後發現怎麼兩個人在那裡吹風
純慧臉色也不好看
想說怎麼了?吵架了嗎?XD
結果竟然是他的鑰匙被鎖在後車箱裡面了

陪他到附近的鎖店請"師父"來開鎖
"師父"說這是TOTOTA的車
鎖不好開,要用偷吃步的方法
所謂偷吃步,其實只是用很粗的鐵線去勾門鎖
ALTIS的設計,門鎖是在開門的把手上的
所以不好勾
勾了老半天一直滑掉勾不起來
嘗試跟"師父"溝通請他勾開門的把手
因為現在車子都有設計把手拉開鎖會自動開
可是"師父"一直聽不進去
硬是要把鎖勾開

後來搞了半小時有吧
師父說他回去拿"機絲頭"
等他走了,我跟小哥就開始用我們想的方法-----勾把手
一開始因為粗鐵絲的頭不夠彎曲
所以拉到一半會滑開
索性鐵絲拉出來,拿老虎鉗把頭弄得更彎曲
就這樣,在"師父"回到車邊沒一分鐘光景
我把門打開了 冏rz

這時候"師父"的臉大概綠了吧
他搞半天開不起來
我跟小哥一下子就開了
也還好白目小哥在"師父"一直開不起來的同時
常常想跟師父搶鐵絲說"我來弄看看"
(而且還不只一次,帶動作搶鐵絲哦!XD)
"師父"後來應該是覺得小哥很煩
所以說"不然你弄看看好了"
才會說回去拿"機絲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