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早會的時候,
經理丟出一句話出來,
"可以的話,今天把手上的案件能交的都交出來,不管時間多晚都沒關係"
就為了這句話,手上有六件案件的我,本來打算今天交個三件,
另外三件有一件是要抽件(就是不借他錢的意思),想說留兩件明天再交,
不然交了科長也做不出來,迷用~~

可是經理都這樣說了,只好埋頭苦幹,
開完會都已經九點半超過了,
先是把最簡單的這個案件快點結案交出去,
接下來趕緊衝衝忙忙的約了某件一定要拜訪的客戶,
可是我的天兵科長竟然給我悠哉悠哉的跑到樓下分行去串門子Orz~
害我本來跟另一個同事約好十點半出去的,
等科長等到十一點才出門,
(當然中間沒有浪費時間,用來準備別的案件)
結果只去拜訪了我的客戶,(在安定鄉)
拜訪完出來都十二點多了= =
另外一件,最後科長決定不去了(其實科長想回來吃飯了XDDDD)

回到公司都已經快下午一點了,草草的吃了個飯
(中間有偷空連回家上網,不過只有一下下)
然後,整個下午就在那裡跟那剩下的四個案件打拼,
厚~~還好我速度夠快,剛剛好再六點左右把最後一件案件交到科長桌上
(這時候科長的臉都快綠了吧!因為他要作完才能下班回家XDDDDDDDD)
而我,則是趕快收拾細軟烙跑了喔!
不然等等又有問題抓住我,我又不用走了>"<

----------------------------------------------
明天,雖然桌上只剩下兩件今天接的案件,
不過應該也只有早上比較悠閒一點吧(當然是指自己的案件報告完之後)
下午,要去做一件新的任務,"覆審"
這是什麼鳥阿= =
沒事不要派新任務下來啦,臭總行~~
人都被你們調光光了,還要一直派新的任務下來,是怎樣?
(話說前兩天又被調走一個之後,剩下三個經辦耶,
真是給他有夠少人的了啦>"<)
下午大概有的玩了~~因為還在摸索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