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主辦人曾大哥PO完文章沒幾天
我就報名了
所以我的報名順位還滿前面的(第8位)
只是一直沒有去繳費
從報名到繳費為止
心裏面一直不斷掙扎
有惶恐、害怕騎不到之類的
說穿了其實就是自尊心
覺得自己騎不動了,上了救援車會很丟臉
也對自己信心不是很足夠
直到繳費截止日的前一天
才狠心的上網繳費

行前一週跟家族去祭拜阿公
回程的時候,老媽拿了大把大把的-----香蕉
分送給各親戚朋友
我只有一個人住,所以我只拿了一小串--大約五六條
過了一兩天,在阿姨家吃晚餐時
我看了看阿姨分到的香蕉
還有三分之一還沒熟到可以吃
於是我請阿姨幫我留個兩三條禮拜六給我帶著
因為阿姨戲稱姨丈是"水果貍"
吃水果量超大
如果我沒有先預約
禮拜六應該就拿不到了
直到行前一天(星期五)晚餐
阿姨指著桌上三根香蕉說
「這是你姨丈昨天特地去買的,要給你帶著的
原本那些香蕉太熟了,會"客"傷不好吃,
還有這兩罐寶礦力」
阿姨還說
姨丈上班前還一直叮嚀她要跟我說注意這個注意那個
姨丈自嘲說,好像在叮嚀自己的小孩喔
餐後,阿姨說還有些白飯
我幫你做個簡單的飯糰當早餐好了
就這樣幫我捏了個簡單的愛心飯糰


回到自己房裡後
先是忙著把旗桿裝在車上
之後就一直打電動到將近12點了吧
一直沒有睡意
最後陪著我的阿叫也說他睏了
自己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卻怎麼也沒有睡意
只好東摸摸西摸摸
想到這個沒帶、那個沒帶
又開始摸單車、裝備
一直到半夜三點多才躺到床上

總的來說
比平常騎車出遠門多的裝備有
腳架、旗桿、PDA、號碼牌(貼在安全帽上)、香蕉*3、寶礦力*2、手機備用電池.....
以及一顆感動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