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以來,心情一直處在不穩定的狀態,

其實說穿了很簡單,就是為了相親的事情,

說穿了,我就是不愛這個東西,

可是老爸跟老媽又很急,搞的我火大又不知所措,

要命的是還有介紹人在關切,

對那個女孩,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

朋友都知道,對於感情,我是重感覺的,

漂亮對我來說,不是我交往的重點,

或許吧,漂亮會加分,但是卻不是絕對的,

一個沒有感覺的女孩,要我怎麼會想主動去約呢?

很不幸的,介紹人卻剛好是跟我同公司不同部門的上司,

從相親之後到現在已經接到了三通關切的電話,

從一開始跟我說對方的感覺,

到最後一通跟我解釋對方前鎮子真的很忙,

不是故意草草掛電話,要我繼續努力,

還有對方母親還滿喜歡我的,諸如此類的......

可是,天阿,對方母親喜歡我又有什麼用,

先不說我對女孩有沒有感覺,

我又不是要跟對方母親交往,哇哩咧= =

好吧,我得承認,要是對方母親不喜歡,

我再喜歡那女孩也會被阻止,

只是,假設我喜歡的人,即使被阻止,我還是會去追阿,

除非是雙方個性上真的不合適。

 

父母親的急,卻是令我不知所措的主要原因,

我跟老爸之間,沒有所謂的溝通,我跟他的溝通能力等於零,

所以,我也只能稍微跟老媽提一下我的感覺,

另外就是跟大姊說,拜託大姊跟兩老說明我的想法跟感覺,

只是,天阿!老爸到底在急什麼阿,

禮拜五晚上回去(為了禮拜六一大早載他們出來坐車),

老爸就一直要我約他,一直提供一些對我來說不太想聽的意見,

我還是假裝有耐性的聽完了,即使我真的不想聽,

其實,心裡面只有一種想法,『別教我怎麼把妹,

我還沒有笨到連追女朋友都不會的地步,拜託你們,

饒了我吧,讓我用自己的方式去做,好嗎?』

可是,這些話,我還是往肚子裡面吞了進去,

是我不想嘗試,原因是什麼,我想是因為從小到大的陰影吧,

或許說陰影太沉重了,該說是從小到大被養成的習慣了,

老爸一直是個他認為是這樣就是這樣的人(不想用成語,

因為我想到的成語不太好聽),

當你說一些跟他認知相左的意見時,輕則他不甩你,

重則被海罵一頓,這樣子的狀況,真是屢見不鮮了,

在這種情形之下,要我怎麼有那個勇氣去跟他說

『爸,這件事情我自己來就好,我有我的方式,你們別插手』

總覺得,說這樣的話似乎是找死,還不想鬧家庭革命就是了,

唉~

 

在此,我發下重誓,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參加相親這種東西,

就算是殺了我,我也不會去的,我寧願死一死還比較快,

不用活著受這種鳥壓力。

----------------------------------------------------

PS:呆,可能要麻煩你了,過幾天我會約他出去,

要麻煩你跟我一起去了,因為對方說,單獨出去會很尷尬,

喵的咧,要不是這件事情牽扯太廣,還真想跟他說,

你愛去不去,碼的,老子還沒這樣子窩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