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有些話在電話裡面還真的是說不太出口,我其實
是個外向的人,只是因為這次的相識實在不是我能預料到
的尷尬中認識彼此。
 
我真的非常非常不愛相親,這會讓我覺得非常的尷尬,因
此,在這種情形下認識的你,我變的面對你就莫名的感到
不自在,相信我,我並沒有針對任何人,真的只是這個原
因。(我知道這已經說過了,只是想強調一下而已)
 
一直到上週五上班之前,我心裡面都沒有特別的感覺,熟
知,越是接近下班時間,心裡面卻越是忐忑不安,甚至到
想直接離開台南上台北去,經過一整個下午的天人交戰,
不忍父母親難過的我,還是揪著一顆不安的心前去赴約。
餐敘開始,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輕鬆一點,可是我卻一
也不輕鬆,席間,不時偷偷望向手錶,一方是怕時間晚了
,到達台北更晚,一方是自覺尷尬的我坐不住了,直到九
點半鐘,席散人去,我爸媽仍不忘叮嚀我得跟你聯絡。週
末下午,我媽又打了一通電話來叮嚀要我跟你聯絡,日昨
與你通了電話,稍微聊了一下,得知你也是差不多的心情
,心裡面有稍微放鬆一些。今日下午,曾襄理致電予我,
問了一些問題,順便叮嚀一下我該怎麼怎麼做之類的,晚
右接到我爸強勢的要求,這些對我來說,實在是令我感
到不適。
 
在我之見,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唯有自然為上,太刻意去
做某些事情,我實在是感到彆扭,尤其父母方面想要的是
兒媳婦,這方面當然得更慎重一點,彼此總是得多一些了
解,才有進一步交往的可能性,最後,真的合適了,加上
時機成熟了,才有可能步入禮堂。可是,我的本性,卻
法在這樣的情形之下,讓我能夠積極的去和你認識,他們
的關切,很有可能是讓我卻步的原因。我本身並不是很注
重外在條件,我真正注重的是心靈的契合,這樣說或許比
較玄一點,說白話一點,就是個性上合得來比外在多好來
的重要,因此,在不了解你的情形之下,要我多多跟你聯
絡,我也有點不知所措,畢竟對你的了解可以說是等於零
,當然,也可以反駁我說,就是不了解所以才要多聯絡才
了解呀!是的,這當然沒有錯,只是個性使然,我的做
法,卻沒有辦法很自然的去約你出門。 
話說回來,我有沒有誠意?有!我當然有誠意跟你作朋友
,只是,請原諒我沒辦法這麼快就能出自本意的向你邀約
,因此,才想說先跟你要電子信箱,其實,當天我後來會
補MSN給你,也是有此用意,想說若是能先在線上先聊
聊天,等到時機適當,我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向你邀約。
 
以上是我自己的一些想法以及看法,請相信我的認真,我
並沒有敷衍誰(真要說有的話,我敷衍我爸媽QQ"),接下
來,我寫我自己的一些訊息,或許有你能接受的,或許有
你不能妥協的事情,在信中,其實都可以明講,大家都是
成年人了(雖然父母親總認為我們長不大),我想,也
用避諱什麼。
 
我,xxx,xx年03月26日生,A型牡羊座,個性算是
有點火爆脾氣,但是對視為朋友的人很好,興趣方面,靜
態的喜歡舞台劇、相聲,動態方面喜歡打球,籃球、壘球
等,平常愛做的消遣,玩電腦(真的是玩電腦,對電腦
有稍微研究)、上網、看中華職棒、跟三五好友相約出遊
,再來說到我認為最難的,優點,從以前到現在,要我寫
優點,我都覺得很難,因為,寫的好被說臭屁,沒寫被說
沒自信之類的,真是兩難,話說回來,我想,熱心應該算
是我的優點吧,至於缺點,可能我就可以寫的又臭又長了
,大致上就是比較沒有耐性,還有我有點懶惰,另外,
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我有抽菸,這點我知道滿多女生不太
能接受,這我認栽。以上,大致上是關於我的一些描述。
 
至於,我想問的,大致上就是你對我的一些看法,或是說
對我們之間的發展空間,你覺得你自己本身認為如何,好
吧,我就不繞來繞去的了,都寫信了還繞什麼繞,我其實
是想問說,你會想繼續跟我聯絡,或是說會想要給彼此機
會來多認識對方嗎?我很誠心誠意的請求你,這一點,
務必要告訴我你真正的想法,畢竟,如果你沒有意願,那
只是讓你常常被我煩而已,我也不會那麼小氣的會去記什
麼仇,這種事情本來除了緣分之外,就是要你情我願的,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