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實在是無所不在
是關心?亦或只是好奇心呢?

早上上班到現在大約一個小時
就已經被問了幾次那個上禮拜逛夜市被看到
看到就看到阿
一個人看到我帶妹妹逛夜市
然後好多人問我這件事情
這是法定一級傳染病嗎
噗~~不然怎麼傳的那麼快
不過也沒在怕別人看到
要是怕就不會正大光明的去逛夜市
要是怕就會躲在陰暗的角落

只是為了某個特殊的原因
目前在公司並不適合公開
就這樣慢慢的讓人家知道就好
不需要自己跑去說東說西的
這是我跟咩咩之間的共識了
不會逃避閃躲、但是也不會主動去說
順其自然就好

所以嚕,想知道咩咩是誰的人
就多多逛夜市吧
看會不會遇到我們嚕
(不過話說回來,逛這個網誌而不知道的人
好像沒有很多人哩!^^")

註:底下留言,我想應該會有那種"我知道"之類的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