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個沒坐過審核位置的經理真是令人難以跟隨
莫名奇妙、亂七八糟、三心二意、尺度不一、朝令夕改
差不多都可以拿來形容了啦

今天真的給他超級不爽
台北中心傳真一些資料來說要掛件
掛就算了,竟然連一些該批試、蓋章的地方都留白
那我應不應該採信這些紙張
這根本就不符合規定了
竟然交代我說沒有關係
案件先作,等批覆好了他們再補批、補章
最好是可以這樣子做啦
這樣的案件我覺得我真的蓋不下去
而且還一再的跑來問說案件做出去了沒
還沒、還沒、還沒、還沒、還沒、還沒、還沒~~
東西不齊全我怎麼做出去啦~~~
莫名奇妙捏
你是不懂的遊戲規則喔
什麼該檢附的你都不懂嗎
你想違反規定就核准下去的話
你自己去蓋章阿
不要拖我們下水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