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寄信以及打電話給你已經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說老實話,
我一直在等你的回應,這樣子的沒了消息,實在令人洩氣,也令人不
知該如何是好,或許我這樣子說言重了,畢竟很有可能是因為工作上
太忙,以至於忘卻了曾口頭上答應我會回我信這件事情,所以,我厚
著臉皮的再寫了這封信給你畢竟,我總是要確定一下,你心裡面的想
法,以免我錯怪好人了。又,如果說是因為你不忍心對我說抱歉,那
真的沒有關係,就此打住就行了,信真的可以不用回,我不會強人所
難,我也可以理解,也不會再打擾你。
 
        如果說,是因為事情耽擱了,那麼我為以上所說的話對你深深的
說聲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胡思亂想。為了表示一下,不知你是否願意
一起出來吃個飯,聊表我的歉意,如果說單獨和我出去會讓你不自在
的話,可以約個伴一起來吧。時間的話,我會再跟你約個都有空的時
間,原則上應該是偏向六日假日時間,因為我個人覺得假日的話,你
我時間比較空吧,地點的話,如果你有喜好的地方可以說出來參考一
下,不然的話就我決定嚕。
 
        以上,我等你的回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