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在說了塞悶你來聞的事情之後
我心裡面也開始做心理建設
要朝著這個方向發展了
畢竟,我從來沒有把金融業當成終生職業

今天早上八點半
我阿母就打電話給我
神秘兮兮的叫我聽就好
說前同事的先生是國泰世華銀的經理
最近調回來台南某分行了
叫我過去上班
說待遇比較好

當時因為旁邊沒有同事
我就跟我阿母說
不是已經要計劃做賽悶了嗎
怎麼又搞這個
這樣過去沒多久就要離職
這樣子好意思嗎?
後來我又用別的角度去切入
如果可以先處理賽悶的事情
有成功當然最好
如果沒有成(包含沒開成或開不成功)
至少那是一個退路、是個備案
還有個地方可以工作
不至於就斷了收入
後來我阿母就說他跟我阿爸商量的結果是覺得先去比較好
最後就不了了之,說晚上再談

晚上因為約了同事幫他修電腦
十一點半才到家
阿姨跟我說
我阿母有跟他說國泰世華的事情
我阿母說他們覺得去比較好
可是我很固執說不去

其實聽了一整個火
總覺得,你們要我去哪工作就去哪裡
當初進來這家公司也是因為你們
說不好要我換的也是你們
可是你們都沒有問過我到底喜不喜歡
到底做的有沒有興趣
到底做不做的下去
都沒有!!!!
一昧的只是要我按照你們安排的路走
可是,你們知道嗎?
我已經卅歲了
如果我還不能獨立自主的做判斷
那我這輩子不就算毀了嗎
我不想做一個溫室裡的花朵
可我也不想做一個忤逆子
你們心裡不高興也不敢跟我說
都只跟其他人抱怨
都希望藉助旁人來告訴我
可是我會怎麼想
從小到大跟你們的關係就很微妙
似乎很親,卻又有種陌生感

為什麼我不喜歡回家
排斥我的朋友
我們不偷、不搶、不作姦犯科
只是會虛擲青春
只是喜歡熬夜上網咖
老爸又很難溝通
老媽又喜歡把話悶在心裡
(我媽是天蠍座耶!跟某人一樣= =+)
回那個家沒有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叫我怎麼想回家

繼愛情之後,親子之情又是另一個難題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