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上個禮拜的週末(8/12)
 第三度前往一個世外桃源--綠島
一個海還是乾淨的一個沙灘(礫攤)
還沒有垃圾的仙境
雖然去綠島從來沒有到海灘去玩過
充其量其實只有浮潛的時候才下海
不過至少眼睛所見是那樣子的讓人心曠神怡呀

第一次只有簡單的五個人成行
我、鳥、蛋、啞鈴、田婷怡
不過卻是我覺得民宿老闆介紹最多的一次
 
第二次同行的人整整多了一倍
我、鳥、呆、雄、趴批、小哥、純慧、黃瓜、淑惠、D
這次來到綠島其實有覺得老闆小小偷懶
不過應該是行程有變動的關係吧
畢竟就在中途吃晚餐了說到中途吃晚餐
這次因為是第一次中途吃晚餐
所以六點半集合的時候根本沒有吃點東西墊肚子
而且其實已經有餓的感覺了
可是就這樣一路介紹過去
林阿罵咧~邀嘎咩係阿~ 
沒記錯的話,好像將近八點才吃到晚餐Orz

第三次前往綠島跟第二次一樣十個人兩台車
我、鳥、呆、小哥、純慧、蕃茄、俊宏、小狗、玉婷、依軒
發現了嗎? 三次都有我跟鳥哩
就這樣被發現我跟鳥的關係了
可是我今年其實變心了
因為我是帶著我家番茄一起去的
今年不再抱著鳥睡覺了
想起去年真想罵髒話
幹~誰把冷氣開18度睡覺的
真是難過
在外面會熱死
可是在裡面卻被冷死~機~~~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
第一次有除了我跟阿鳥之外的人
願意來過之後再來耶
特別感念呆、小哥、純慧(其中小哥還贊助車車一輛)
因為有呆所以我可以專心的陪我家番茄
在這跟呆說一聲
『呆~辛苦你了,屁屁一定會痛喔,我在買藥給你嘿』

話說除了我、蕃茄、純慧之外
其他七個人去了綠島
花了最久的時間在做的事情不是出去玩
竟然是窩在民宿裡面玩邪惡大老二
可憐的阿鳥舔遍了所有人
阿呆也爽到了舔依軒鼻子
其實最爽的應該算是小哥
又是吸(親?)依軒手臂
又是讓玉婷用小指掏耳朵
不過在下認為最好笑最好笑的都不是這些
是我在綠洲山莊看見純慧咬小哥手臂
以及逛綠島街上聽到純慧掏著小哥耳朵問說
"耳朵還癢不養啊~"
這瓶子醋酸的有點甜
哈哈哈哈哈~~~

最後
問我怎麼還看不到照片
因為他媽的照片總共有2G
幹~連整理都還沒整理好
放個屁阿
沒事情照那麼多照片幹嘛啦
機八~
尤其是揹著大相機那個傢伙
每一張照片都那麼大是要死喔
馬的~超佔空間的

看看今天能不能整理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