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高雄店終於開幕啦~
雖然說沒有什麼真正想買的東西
可是呆的邀約加上咩咩想去
當然就給她殺下去啦~

不過在IKEA裡面拍的不多啦
只是忘記照片在哪裡了
好像是呆~又好像是咩咩~
又好像是在手機裡面@@"
所以相簿裡面就都是古柏鎮的照片啦~

其實還沒出發之前就在討論
究竟是要去吃一直無緣吃到的熊蓋飯
還是要再去吃一次超鮮墨魚麵
除了呆之外(咩咩沒去過所以沒參與討論)
我跟小龜都受不了那墨魚麵的招喚
所以投票結果就是再去古柏鎮一次啦
不過很瞎的是,出發前我根本沒有去想怎麼去的問題
一直到逛IKEA逛到腿又酸又軟、肚子一直咕咕響餓到半死之後
才想到說~靠北~忘記古柏鎮在哪裡了~
還好記性不錯的小龜說~在大統附近
然後超會認地圖的我
在地圖上找到大統之後就差不多知道在哪裡啦
一直到轉個彎進到巷子裡面
見到小小的招牌寫著「停車場」
我就知道小龜跟我是聰明的

說到這~
好像完全沒有寫道IKEA喔
好吧~勉強寫一下吧~
因為我逛的有點度爛
沒有對任何人啦~
是幹在心裡面~
林阿罵咧~賣場那麼大就算了~
動線還是只有一條(偶爾有捷徑啦)
就是得跟著他規劃的動線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
有沒有去過資訊展呀~
就差不多是那樣
進去了想出來的話
拍謝~你還是得走完全程才行~
碼的~腳已經酸到不行啦~
一層樓還沒逛完~Orz
不過也還好那是家具店
每每看到沙發啦~床啦~就給它坐一下、躺一下
才得以全身而退捏~

不過~想到之後有超鮮美PASTA在等著我
精神就來啦~^++++++++^y

停好車~進到餐廳~棒球的感覺又整個迎面而來啦~
這次阿~果然是棒球主題餐廳~
連咱們陷在最哈特的王四十的公仔、海報、簽名球
也已經靜靜的躺在那裡等我們的臨幸了





今天的故事也隨著時間很晚
所以到此告一段落啦~

很鳥的結尾~我知道~
沒辦法阿~
我其實本來就只是想PO王四十的照片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