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呆上台北去.....玩(應該是去玩吧)
去看了ICE AGE2
整場從頭笑到尾
雖然電影票要價270
(原價290,使用過期學生證省20元)
可是覺得有值得
可惜的是沒有吃到免費的美觀園
就連免費的爆米花+可樂都迷有

不過,有去華納隔壁的隔壁的NEO19吃麻布茶房
成員介紹:
酷酷呆~


黃瓜牙套曼


裝可愛的鳥與我


人物出場完畢,接下來就是食物啦~

黃瓜牙套曼與鰻魚丼,據說味道不錯唷



保護鰻魚飯不被我吃掉的阿鳥


點了XX牛肉的呆(我:根本是吉野家的牛肉丼,哈哈~難怪呆會嘟嘴)



我與豬排煮,本來好吃牛肉的我很想點牛肉方面的料理
可是看來看去就是呆那個XX牛肉了,
BUT點之前就害怕像吉野家牛肉丼,
因此作罷,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呀~


完食,美味的一餐結束。


後記:
話說昨天跑去全家買東西,
逛著逛著竟然發現麻布茶房耶
趕緊掏出了----手機,把他拍下來
卡X那竟然出了麻布口味,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