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入睡之後就睡的跟隻豬一樣
(其實是禮拜六凌晨才睡的)
睡到週六下午才醒來

原本以為網路卡當掉了
還特地重開機
後來才發現
俗稱小烏龜的ADSL數據機一點反應都沒有
連一個燈都不亮了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給我一點作用都沒有
打了通申告電話給中華電信
得到的答案跟預料的一樣---禮拜一才有得解
結果我就無聊了一整天
我想我真的是網路中毒了
網路重度使用者沒了網路就跟殘廢了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我也利用時間稍稍的整理該整理的東西
雖然只整理了一些些啦
然後狂看電影台的電影
也是今年職棒開打以來
第一次能夠把整場球賽看完的一次

然而,現在時間已經下午三點二十多分了
中華電信的外勤維修員
似乎還沒有打算跟我聯絡
那我今天回家沒有網路怎麼辦
還我網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