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台北順便去讓JOVENY剪了一個新髮型(應該是這樣拼吧^^")
BEFORE:

AFTER:


不過這不是同一天拍的
是隔了一兩個禮拜了
然後所謂的AFTER充其量也只是進量恢復當時的造型
並不是原本設計的造型
原因有很多,不過絕大部分是因為我不會抓Orz

雖然你說,新的髮型比較好看
可是我真的好難克服
克服額頭有頭髮會想撥走的衝動
克服不會抓出原本的造型
我本來就不是所謂的型男
也沒有想過要當型男
在造型方面
其實我一直是很低調的
或者說,我根本沒想過要刻意打扮自己
總覺得輕鬆自然就好
標準的西裝頭,側邊六四分,
已經分了十幾二十年了
要改變真的不容易

或許你說的對,700元白花了
以後省下這七百,還是去我的家庭理髮吧
省下來的錢去吃大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