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偉大的媽媽節
老姊已先預定好吃飯的餐廳
前一天也說好吃完要去"STARBUCKS"坐坐喝杯咖啡
其實我也沒啥意見啦
我本來就很隨和的了

按照計畫的吃完了高興的母親節午餐
也很沒創意的因為不知道要買啥給老媽
所以包了一包大紅包給他
慰勞他幾十年來的辛苦

接下來一行十二人(9大3小)
去到星巴克各自點了咖啡或飲料
話說媽正好去廁所
從外頭走了三個人進來
二女一男(看似父母帶小孩)
疑~怎麼跟我爸打了招呼阿
哇~這麼巧!還會遇到認識的
(當然是老爸老媽認識的)
老爸起來打招呼
然後我也沒理他們
他們就逕自到另外的角落坐下了
過了大約三分鐘
大姊夫走了過來說
"來~通通搬過去坐,
老爸說要介紹認識一下"

說老實話,姊夫這句話一出口
我就覺得事情不大對勁了
我就跟二姐說"有鬼~"
-----餘省略-----

後來,我的第六感果然沒有錯
是根本有預謀的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吼~~就說過了我不喜歡這種方式
一定要逼我就是了
如果覺得我很聽話是一種奢侈
那我真的可以不甩你們
我只是不想讓現場氣氛尷尬

我說的,究竟有沒有在聽
都不顧我的感受
硬是要一直介紹介紹
我當然知道你們希望我快點結婚
我當然知道你們想要快點抱孫子
可是這種事情急的來嗎
別說我不知好歹
別說我把你們的好意踩在腳底下
因為我早就跟你們拒絕過了
在事情發生之前
我就說我不要了
都以為我不急嗎
都以為我不想嗎

愛之適足以害之的道理我不相信教了三十年書的你們會不懂
拜託你們、求求你們不要再給我搞這一齣了
除非你們想要見我莫名奇妙的人生第一次叛逆期是在3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