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七點離開辦公室,
沒有直接回家,
騎著我的歐兜麥,
到了某一家店前停了下來,
近去跟櫃台的妹妹(姊姊?)聊天,
聊了大概二十分鐘之後,
我就乖乖的掏出錢包,
拿出信用卡,用力的刷了14,000元,
其實有點忐忑不安,
這筆錢,不知道花的值不值得,
可是,我卻很想花這一筆錢,
也覺得這是一筆一定得花的錢。

到底我花了14,000元刷了些什麼東西回來咧?
刷到了一本書、一本筆記本、一支原子筆,
以及一個承諾--該美眉之後要打電話給我。

就這樣!?
Of course not!
其實,我是去報名啦!
我跑去大衛美語報名,
總共三期的課程,將近七個月的時間,
大概在二月底、三月初開課,
所以美眉會打電話通知我開課時間。

不過,昨天去的時候,報完名還要做測驗,
測驗是為了分級,以免繳了錢聽不懂或是上到太簡單的課,
本以為我應該會落在初階那個地方,
沒有想到原來我在中階的中間呀!
測驗分三個階段,
一、聽力測驗:成績落在高階耶^++++^y
二、文法:中階@@
三、口試:雖然不怕,可是還是會緊張,跟真的阿豆仔老師對話,最後落在中階。
其實,編班最主要還是看最後一關口試,
反正,總歸一句話,錢已經繳了,
想浪費錢嗎?想學好英文嗎?
目標是什麼?自己定好了就要往前走,
別因為害怕、懶惰、遊玩等等原因而停滯不前,
對自己都沒有幫助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