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每個禮拜三早會
都要附加報告一件事情,
就是自己手上未結案件為了什麼還未結。

我今天有報告到一件是一月二十日掛件的,
而今天早上才要去拜訪,
經理聽完我說今天要去拜訪了之後,
問我怎麼一月20日掛件,今天才要拜訪,
不知怎麼的,當時我也不想多辯解什麼,
我只說了"是我自己找不到時間約客戶跟科長,
我會盡快把這件案件結案"。

開完會之後,同事問我說那個案件不是已經交給科長了,
然後科長又退回給我,要我約客戶的嗎?
我想了想跟他說,"是阿"
於是同事就問我怎麼開會當下不替自己辯解,
我笑了笑跟同事說"沒關係啦~反正不管如何,就是未結阿!
趕快結案交出去才是真"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怎麼會那麼大胸襟,
怎麼不覺得委屈,是心態的問題嗎?
還是只是想到而已?
阿災~待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