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裡好幾天沒來PO文了,
可是我說的不是這裡缺水,
是說我身體缺水= ="

這兩天,花了很長的時間看一齣先前大愛電視台撥出的"草山春暉",
(不過還沒看完,努力中)
只是怎麼會一邊看一邊流眼淚呢?
不過旁人來看應該覺得我是"憨仔"吧!
畢竟那些讓我流眼淚的並不是悲傷的場景,
往往可能只是一段對白,甚至只是一句話,
我真的那麼多愁善感嗎?
我到覺得,是共鳴!
說到了內心深處去了,
而這些對話通通都是情感方面的對話,
如果以為我說的情感只是男女之間的感情的話,
那就大錯特錯了,
裡面真正讓我流眼淚的通通都是對家人的感情!

總之,這是一部好戲,值得大家抽空看看,
後續我會找時間寫一些比較實際的例子,
來說明我缺水的過程的,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可以分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