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G是巨大出產的06年消光黑IGUNA(NON DISK)
至於為啥叫做小G
其實不想叫小黑啦
因為覺得像是小狗的名字
想說既然這是GUANT的車
又剛好我的英文名字也是G開頭
所以就叫小G啦

購入日期大約是06年11月
(詳細日期要回去看保證書啦)
先前也沒想過要替它拍一張美美的照片留念
所以就挑選一張之前出遊途中拍的照片啦



當時的它真的很純樸
全原廠配件+頭燈、碼表、水壺及水壺架X2、坐墊包

當時沒啥運動的我竟然在06/12/24耶誕節
從永康→新化→山上→左鎮→玉井→南化
里程數其實不遠就大約單趟四十多公里
並且隔天才回程
總共來回將近九十公里而已
不過印象超深刻的
當天到南化家裡面之後腿是真他X的痠痛
整個人就是無力
更甚者還有屁股也是幾乎開花了
或許單趟四十公里不怎麼遠
但是重點在於過了新化那拔林之後
道路就一直上上下下的
最累人的一段莫過於玉井→南化路段
因為那些上下坡都不是短短的而已
都是幾百公尺的坡度
對於我這個幾百年沒再騎過單車的人來說
真的是超級嚴苛的考驗

這是小G陪伴我的第一次遠門
後來上了01及各大單車相關網站
漸漸的也對單車的調整、簡易維修有了初步的體會
以及較高頻率騎乘單車的結果
現在對自己來說
或許當初第一次的永康→玉井→南化旅程
應該不至於會那麼痛苦了吧
天知道!這問題再過兩三個禮拜就會揭曉了
至於其他跟小G的故事
就留待以後再敘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