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7年10月20日),按照原訂計畫早上起了個大早
7:10吃完早餐出發往嘉義去
這是我第一次騎單車騎那麼遠的路程
之前最遠、覺得最累的應該是永康市公所→玉井→南化
爬坡、下坡,單趟約45Km,那是第一次騎遠途(隔天才出來)
而且是去年12/24的事情了
中間幾乎沒有再騎了
後來最遠應該是(10/16)禮拜二騎高鐵站,繞從彎裡回來(44.4Km)
不過那個不會累
所以這次對我來說滿具有挑戰性的

在去程的時候沒啥拍照
因為想說回來再慢慢晃
去那邊要趕中午到
所以只有隨手拍了幾張
中間停了三次7-11(西港"後營門市"、下營"上營門市"、後壁"蓮營門市",這麼巧,都是X營門市)
在西港、下營停留比較久一點點,大約15分鐘,因為在看地圖找路^^"
蓮營就下去拍了照、上個廁所(這是停下來的主因)而已

到了後壁7-11蓮營門市
(就是有上電視新聞,還可以烤肉的那一家)
遇到一群重機車族
頗為壯觀


最後一次停下來休息+打電話是北回歸線標誌


到我叔叔家之後(時間11:30、里程數72.24)
撥了通電話給我阿姨
確認晚上聚餐時間
我印象中是七點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六點= ="
只好吃完午餐,稍事休息之後大約一點半就出發了
原本打算回程好好逛逛
拍拍照,順道拜訪大學同學(住水上)
結果根本沒時間去做這些事情了Orz
只好一路騎回台南
只有在好像是柳營的鄉間遇到台糖觀光小火車
因為要等火車過,就順手拍了一下


然後其他時間,除了不停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紅綠燈有停下來之外
一路沒有休息的就回到家了
因為我腳力沒有很好
還是花了三小時20分才到家
到家時間四點五十分
除了腿很痠之外
另外還有一樣禮物
紅通通的膝蓋= ="

(露毛了,抱歉)

有累到
最後要上西港大橋的時候
上坡路段根本沒力氣抽車了
只能乖乖的降檔龜上去

今天總里程數144.35Km
騎乘時間6:48:40
均速21.1Km ←果真是嫩腳阿
最高時速44.0KM ←沒有特地去衝,只是順著踩而已

說真的
跑這段路,不單純是試腳
也是想證明自己
證明只要用心去做
還是會有達成的時候

話說,也因為這次跑嘉義才讓我發現一件事情
小狗,不要以為平常跑跑步就可以騎單車到台北沒問題了
如果真的要跟我一起騎的話
拜託你想辦法趕緊弄台單車(偷、搶、拐、騙、借、買都不管)
然後試著去騎長途的一次看看
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