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公司到現在才短短兩年半
就經歷了兩次大變動(不是大便)
今天,就在剛剛拿到了異動名單
我很幸運的每次都在大變革當中異動
從『台南一區審核中心』改隸『台南一區企金中心』
再從『台南一區企金中心』調派『總行消金審查部』
今次『總行消金審查部』又改隸『總行授信管理部』
(不過我一直覺得是調改隸啦,因為我現在單位改制後並不是管理部)
我的天阿!!什麼鬼啦!!
一直改來調去的,適應要時間的耶
況且讓我比較不安的事情是
金融這種商品我真的沒有想努力去搞的很透徹
我都馬是做中學,而且只學工作上用的到的
像是原本在審核中心做徵審工作,
我就稍微學了一下財報、不動產估價等東西
到了企金中心還是懵懵懂懂
之後調消金審查部根本用不到財報
早就丟到九霄雲外了
每天不外乎就是看看某借款戶的財力、負債來評估借貸與否而已
這下子要調去授信管理部
一點都不了解那裡是在幹嘛的
心慌慌呀

不能免俗的
不管前面說了些什麼
最後還是會對自己說一下
沒關係啦!隨遇而安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