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各家銀行絕大部分早上都要做早操
我們銀行也在今年初恢復*做早操的慣例
早操時間是每天早上八點三十分
也就是上班時間一到就放音樂了
我家離公司騎車大約五到十分鐘距離
可是我每天都睡到很晚
進到公司大概都八點三十五分至四十分了

冏正文
今天早上我拿著打好的批覆書到經理室找經理核章**
一邊蓋章經理就問我
經理:肖年ㄟ,你多高阿?
我:1...88
經理:難怪喔!難怪我看你總是覺得頭抬很高
我:(傻笑)
經理:我都很怕你去撞到天花板
我:不會啦!還沒有那個高啦:(持續傻笑)
經理:尤其是做早操的時候我都很怕你會撞到
我:(還在傻笑)
經理:不過,也還好你不常做早操啦!
也還好你不常做早操啦!
也還好你不常做早操啦!
也還好你不常做早操啦!
也還好你不常做早操啦!
也還好你不常做早操啦!***

我:(冏rz)

後記
我知道我慣性遲到常常沒做早操
只是我沒想到經理竟然有在注意
>"<


*我94年初進來從來沒見過做早操,
但聽老行員說之前有在做
**批覆書就是核准貸款的一張證明
 分行據此可以撥款給客戶
 所以得要有最後核准人蓋章才行
***其實經理只說了一次而已
  那是我心裡面的迴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