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D妹的手繪圖
然後我把它拿來加上去阿叫家的
我總覺得他不是要畫NEO19的上闔屋
因為他都知道阿叫家了
最好是不知道NEO19怎麼去啦
擺明只是想畫阿叫家附近的地理環境吧

(點這看原圖)

那個284巷應該沒有記錯吧
不要質疑我為啥松智路會有吳興街的巷子
我只是大略的畫一下而已
反正意思就是走松智路過來就會遇到吳興街
再自己找284巷吧
剩下的請自己找吧
總不好完整地址都寫出來了
哈哈~吳興街284巷裡面亂的很有名,問蔣都知道
第一次去的人給完整地址可能還得找一下咧
PS:我說的亂是說巷弄雜亂無章
絕對絕對絕對不是指裡面住的人很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