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你放手了
或許很多人早就認為你應該要放手
可是我從來不這麼認為

一個金牛、一個牡羊
兩人在感情的處理上其實不盡相同
可是,對感情的專注卻不謀而合

從來就一直希望能有好結果
甚至你姊姊對她有異議時
我還幫她說了好話
(即使我根本不認識他
即使我只是說了應該要給她機會、
尊重你的決定)

很遺憾的聽到你放手的消息
奮不顧身的愛一個人
其實是需要勇氣的
一股愛人的勇氣
一股為對方犧牲的勇氣

真實世界太現實
像你我這樣的人算異類
也逐漸被淘汰當中
因為不小心就失去了自我

偏偏這樣的人通常不會得到好結果
印證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
可我是偏執狂
即使如此我還是執意的要做我的好人

耍心機太沉重
自然相處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標
別把心機帶到愛情世界來
希望你也能夠如此
電視敎的不一定好
這是自我的風格
你有你的STYLE
作自己吧~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