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鈴聲響了,
只響了零點零一秒,
我不打算回電話。

一個禮拜前,我生日當天晚上11:26分,
已經沉睡的我,被急促的手機鈴聲吵醒,
下意識的,將手機拿起,
決定,放下,讓它響吧!

今天晚上12:07分,
手機鈴聲響了,
只響了零點零一秒,
我不打算回電話。

因為,既然做了決定,
請認真面對自己的選擇,
對於不贊同的人,
請暫時別再聯絡了,
真的不希望又被說什麼機巴的話,
真的覺得幹他媽的我說什麼關他屁事,
他可以嗆、可以打落水狗,
我為啥不能說話酸溜溜,
我就是這樣的人,
好惡寫在臉上,
不能接受的,請滾蛋~
Get out of my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