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三)
按照慣例清晨六點鐘醒來
盥洗、整理行李後下樓去
民宿老闆、老闆娘正忙著幫我準備早餐
昨天投宿的時候
老闆有問我何時用早餐--我有回答六點半
雖然只是簡單的豆漿、火腿蛋吐司
可這卻是免費贈送的唷

吃完早餐看了看外面
正下著綿綿細雨哩orz
只好拿出從家裡帶出來備用的垃圾袋把行李包起來吧




腳上也只先穿拖鞋而已
或許是老天眷戀吧
大約騎了一個多小時到達富里的時候雨就完全停了
停下來休息順便拍了幾張照



可以看的出來雲層還是滿厚的

鬍子已經長出一點點來了


再往前走大約一個小時
看到了遠方的玉里鎮(要過玉里大橋)
當時時間是早上九點半左右


原本計畫就是要走193縣道
可是又想進去玉里鎮晃晃
管它的先進玉里再說了
進到玉里鎮跑去廣盛堂買了些羊羹
再跑去吃隔壁的玉里麵
說真的,這玉里麵說有多好吃嗎?
沒啥感覺耶
就覺得像平常吃的湯麵一樣呀@@"
不過因為當時雖然十點多而已
可因為193縣道比較沒有補給的地點
再加上早餐的火腿蛋吐司份量對我來說太少
所以還是先吃了午餐了

吃完再往回走道193縣道叉路口的7-11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沒啦,就是把脫鞋收起來
換成布鞋而已
因為脫鞋鞋面比較大
常常鞋後跟會去踢到我的馬鞍袋
所以還是決定換回布鞋
但是馬鞍袋的大垃圾帶就不打算拆掉了

到了12點半經過瑞穗大橋
這還是跟玉里大橋一樣是跨越秀姑巒溪@@"




進了瑞穗之後換走台9線
走著走著到了光復鄉的時候一整個覺得這個鄉名好熟悉的感覺
又剛好手把上的水壺水快被我喝完了
用GARMIN搜尋一下附近有沒有便利商店吧
有耶!於是就先捨棄台九線進到鄉裡面
突然看到一個路標

花蓮糖廠!!!!!
靠腰~這不是我本來就有計畫要去的地方嗎?
怎麼一整個把它忘記是在光復鄉了^^"
還好有想說要進來買水喝
不然就錯過了
果然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到了光復糖廠大門拍一張
剛好也有位車友停在門口準備拍照
不過我生性比較害羞
所以就沒有過去跟他哈啦幾句了


今天是禮拜三捏
怎麼會那麼多人阿@@
真是一整個冏


大概是這群阿伯、阿桑們只比我早到一些些
我到的時候還有些座位可以坐的
可當我買完冰之後卻只剩下角落一個沒有桌子的座位了>"<
不管了!我還是買了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冰淇淋(脆皮)


口感還不錯
我本來就不挑食的人了
基本上只要有巧克力的顏色、香味、甜味
我都覺得不錯~哈哈~

想去的人可以給你們作為參考


旁邊的環境有個大水池養著滿多鯉魚的








等到我吃完、拍完照
那些阿公阿嬤團的竟然也幾乎消失了= =+


到門口再自拍一張吧


這個加油站一定要拍一下
出了光復鄉市區接回台九線之後就遇到馬太鞍加油站


為什麼要拍呢?
因為可能是吃了冰的關係吧
想大便呀!!
一想大便就遇到了上廁所的好地方XD
就進去舒坦一下嚕~~送~~~~~~~

路上遇到平常都照別人的測速照相
想說把它拍起來
寄到交通隊去
不曉得他會不會匯錢給我喔(想太多喔= =+)


功夫牛??

還露奶>///////////////////<


這比較讓我覺得奇怪
玉里醫院不在玉里
跑到壽豐來了@@


到了壽豐想說繞過去看一下號稱全台最美的大學----東華大學
不過因為懶惰的關係
就在門口拍了幾張了事^^"
校門口






順便也幫小雞雞拍幾張
看看小雞雞有多髒阿orz








這時候陽光也透著雲層的縫隙偷偷露臉


這裡離晚上預定住宿的花蓮市已經不遠了
悠哉的騎往花蓮市去吧
原本想住民宿或是一般旅館
可是看到小雞雞那麼髒
突然有個想法
去找MOTEL好了
鐵門關起來
把車子弄到浴室去洗XD
好吧~反正前兩天也滿省的
就花多一點錢讓自己享受一下吧
喔耶~~

總計Day 3 關山→花蓮市
里程數:141.22
TIME:7:42:51
AVG:18.3
MAX:41.3


備註:早上下雨的時候很冷
雨停了之後其車友覺得很熱
爬坡的時候很熱
下滑的時候卻又很冷
一整個像在洗三溫暖一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