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會來看
只是早晚而已
而這是最後一次為了妳寫文章
對你、對我、對"他"或許這樣算是最好的方式了!

曾經,除了彼此的男(女)朋友之外
是互相扶持、關心的人
曾經以為會這樣子一輩子吧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豬羊變色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考慮過這樣的問題了
我也已經預設好立場自己該怎麼做了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這個不願意見到的結果還是來臨了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在你跟小狗之間平衡的很好
兩邊都是我不想失去的人
對我來說,你跟小狗之間究竟誰對誰錯已經不是很重要
我比較在乎的是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在事情的當下,看了一堆祝福的、謾罵的言語
你也明白我的個性,能留到今天才寫這些東西已屬大不易
只是一直覺得,不想在事情最棘手的時候又潑油下去
當時,我其實對你說了謊了
因為那句別再跟我聯絡其實不是氣話
其實是已經預設好答案好幾年了
只是,不忍心你難過

再怎麼樣,我只是個過客,絕對不是你的幸福
你的幸福或許是屬於"他"的
在看了他寫的那篇文章之後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一直在扮演著你們之間的阻撓者呀
對我來說實在是大震驚
我想我應該快快的離開才是

原諒我很任性的說以下這麼一段話
你應該知道的,我從來沒有害你的心
你應該知道的,我說的話從來都是實話
你應該知道的,我說的尖銳的話實際上是為了你好
你應該知道的,我說的尖銳的針對"他"的話是希望你們能相處的很好
可是,你似乎真的不知道
我跟你說過了,這次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
最重要的是朝著自己所決定的目標前進
三心二意的、怕東怕西的,是沒辦法給你好的結果的
只是,你有聽進去嗎?
你有懂得我在說的話嗎?
如果有的話,怎麼"他"又會寫了那些東西來指責我的不是

我實在懶的跟"他"去辯論什麼,歪理一大堆
總以為只要說到你的不是、小狗的難為處境者
就是那種完全倒向小狗的人
算了,反正我不是當事人,我也沒啥好再說的
原來朋友是不准有反面意見的呀(筆記)

或許我下了這樣的決定對你來說也很震驚
又或許會讓你覺得難過
如果是這樣的話
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了
陪你走過了十年的歲月
我很珍惜、也很懷念
只是,現在我的離開所帶給你的難過
應該遠遠小於我跟"他"之間的針鋒相對吧
而我,不是那個能給你下半輩子幸福的人
我不應該繼續再這裡耽誤你的幸福

一個存在我生命十年的女生,再會~

又,如果我做這樣的決定對你來說沒啥大不了的
(或者覺得高興、鬆了一口氣)
那麼這一大篇文章就當作我在放屁吧(臭~)
反正我這一輩子活到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在放屁

(十年前,被當成阻礙你感情的人已經夠鬱卒了!
現在,最好還是快快離開,不然
十年後,不知道又要被誰說我是始作俑者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