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夢想
當然連我也不例外
只是很可笑的是
常常越長大,懂的事情越多
就會發現夢想離自己越來越遠
(當然也有夢想成真的例子)
而我,卻是那個發現夢想漸行漸遠的人
不是失志了,也不是不努力了
只是認清自己有幾斤兩重
那個小時後的夢想
就暫時束之高閣吧
退而求其次的去追求我應該能做到的

英文,就像鳥說的,也是我的夢想
只是每個人往夢想的路途不一樣吧
是我太剛愎自用沒錯,
已經下定決心了的事情
我確實很不喜歡聽到反面的意見
除非能完完全全的說服我
只是今次,我想我還沒辦法接受其他的方式
這我想也不用繼續討論下去
我很感激你們的好意
替我設想了很多
可是不管今天我的決定是對是錯
或者應該說是好是壞
都已經開始在做了
錢都給了,課都開始上了
就等時間去證明我這樣做究竟有沒有意義
究竟是不是浪費錢
等著瞧就是了
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