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啦,
你又哪根筋不對了,
我每天都是這個時間到辦公室的,
幹嘛就特別挑今天找我麻煩,
一定要在我當主席的時候,
公然的在會議中說我太慢來,
還說爬不起來的話鬧鐘怎麼怎麼調,
奇怪了,我這個時間到公司已經持續半年多了,
怎麼這半年多以來你不說,
硬是要在今天開會說我太慢來,
好阿,那我每天八點半到行了吧,
但是,你有膽要求我八點半到,
就有種讓我五點下班,
不敢讓我五點下班的話,
最好就不要再挑剔我幾點上班,
明明規定就是九點上班、五點下班,
幹!我已經很委屈的八點四十到五十之間一定到,
又很委屈的六點以後才離開,
你還要我怎麼樣,
我每個月才領公司兩萬四千元,
越想越不爽,
我他媽的五年前退伍的時候,才高中畢業,
當時月薪至少還有三萬,
還不用受這種鳥氣,
現在我到底委屈在這裡幹嘛?
幹!一樣領兩萬四千,為什麼我就做到爆,
還要被機巴上班時間,
從來沒有怨言過,只要不要來機巴我,
我乖乖的做我分內該做的事情,
到底要怎麼樣才爽啦~~~~~
我他媽的過完年我就開始找工作,行了吧?
我他媽的離開這裡,讓你們剩下更少人,事情更做不完,行了吧?
這樣你有沒有比較高興一點?告訴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