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咧,從來沒有像今天那樣子忙碌過,
從踏進辦公室開始,
幾乎沒有歇息的時間,
猛做猛做,
就連中午吃飯我也只用了十分鐘不到就快點扒完,
然後繼續埋頭苦幹我的工作,
下午忙到一點多,
接著拿著兩件案件跟科長出門拜訪客戶去,
兩家拜訪完回來,才三點多一些,
看看手邊的工作,毅然決然的打了通電話給阿姨,
說我今天不回家吃飯了,
因為估計一下,想要做到自己認為的段落,
絕對是要超過六七點了,
就這樣沒有休息的一直做做做做做(工作)~~
七點多快八點,差不多到段落了,
才收拾東西回家去。

-----------------------------------
是怎樣,過年急著要用錢,那就早一點借咩,
幹嘛這樣把我們累斃了,還要讓我們刁你們,
"說這不一定哦,我盡量趕看看,但是不能保證趕的出來哦!"
雖然每次都這樣說,可是每次都還是幫他們把案件趕出來了Orz~
光是今天我就結案了至少七八個案件出去,
可是我桌上還有四件案件靜靜的躺在那裡,
這陣子真他媽的進入了無限迴圈,
拼命趕案件,可是案件也拼命的巴著你不放,
趕了兩件出去,進來三件= =
是怎樣,越做越多,真令人喪氣,
所以今天才會決定要自己留下來加班(沒有加班費啦~)
不過,本來計畫是想要做到剩下兩件的,
還是輸給了時間,多留了想見躺在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