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醫院回來,心情一整個盪到最低點,
後來,至少AK的意識是清醒的。

在醫院的時候,我告訴自己,
至少AK還沒到最危急的狀態,
跟呆、小哥之間的對話,多少還能克制自己,
卻沒想到在跟姨丈的電話聯絡當中,
差一點克制不了自己的眼淚,
姨丈安慰我說,他下班之前有幫忙搬到AK,
AK狀況還算OK,有意識,
今晚值班醫師技術還不錯,
要我不要擔心,既然都已經進開刀房了,
就回家休息了。

我差不多快到潰堤的地步了吧,
不敢用言語回答,只怕開了口,
眼淚就再也止不住了,
只好勉強的"嗯"了一聲。

突然覺得,我的心真的好脆弱阿~
也發現,原來這個朋友我也看的很重的~
我,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情,
我,真的好難過~~~~
(鼻子突然好酸好酸~)
原來,我只是在人前表現堅強而已,
其實我並沒有表面那樣子的OK阿~~~

不管如何,兄弟,要撐下去,
等你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