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老房子翻修了

想當初唸高中的時候這裡曾經是我的避風港

躲避爸媽控制的避風港XD

曾經這裡什麼都很新

直到前鎮子幾乎什麼都很舊

因為要結婚了

所以跟著就翻修了"一下"

不過這"一下"卻讓我煩了兩個禮拜

敲敲打打的先不說

生活上的不方便佔了絕大多數

更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沒有廁所可以用= =

害我原本喝很多水的習慣在那幾天都要忍耐

洗澡、拉屎、尿尿、睡覺都在隔壁阿姨家

上網、打電動還是在這

但是超克難的就是了

不過一切終於還是會過去

可是,我卻還沒煩完orz

因為現在的狀況就跟搬家一樣

所有的東西都一袋一袋或是一箱一箱的擺放著

等著我慢慢把他們拿出來放到定位

短時間內別來我家作客

因為客廳只有桌子沒有椅子

餐廳沒有餐桌

大概再一個禮拜可以全部弄到好吧(客廳沙發除外)

煥然一新的家就這樣誕生了

屆時秋蟹想來這裡窩著也OK了吧

沒圖沒真相

因為中間過程我顧著煩而已沒有拍照XD

自己來親眼驗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