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我要一個肉燥飯

阿!不對!是一個魚鬆飯、一個米糕都大的,外帶!!

那個魚鬆飯要加滷蛋!

 

幫幫忙好嗎?

當我這樣說的時候

代表我只要魚鬆飯跟米糕而已

請不要把我說過的東西都裝給我了

肉燥飯、魚鬆飯、米糕都大份的

外加一顆滷蛋

掯!!

阿不就還好我真的很餓

再加上看你們是小本生意

想說算了你已經包了我也不想跟你說那個肉燥飯我沒點了

所以我剛剛的晚餐就是吃了三個便當盒的XX飯

現在只有一個感覺-------------很飽

 

好久沒吃那麼飽了

自從綁了護腰之後

因為肚子也被束縛住了

吃那麼多真的很爽耶 哈

不過,希望不會有下一次

這樣子吃我會胖死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