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1(四)

昨晚借住大學老師家
今天早晨原本王建民預定先發
可惜當地跟台中一樣陰雨綿綿,最後宣布延賽

所以十點左右跟老師一同前往靜宜敘敘舊
其實也不是沒再回學校
基本上一年會回去1~2次
只不過通常都是系壘的聚會
回到學校基本上都是在操場活動
其他地方則甚少再接觸了
變化不大,不過還是有多了些東西

↑這步道說真的,要是我沒去現場
看照片我還真不曉得在哪裡

天氣不是很好,飄著細雨絲
不然可以眺望台灣海峽及火力發電廠的煙囪的


熟悉的管院中庭


熟悉的老師與阿正在靜園


即將要結婚的智閔


智閔的包包像百寶袋
像機就不只一台
還掏了一台即可拍出來
現場自拍的一張
我有翻拍起來


回到系辦還有愛卿媽(這也是老師)跟第一次見面的白髮系主任


還有系助理秋燕及秀蓉




今天一整天就都呆在這聊天、敘舊、打屁
聊聊阿正是如何隻身前往澳洲打工
聊聊智閔是怎樣個不小心要結婚了
聊聊我是怎樣瘋了想騎單車環島

接近黃昏老師、阿正、智閔與我
一同離開前往興農超市購買今天的晚餐
好準備、可豐盛又快速的料理-----火鍋


配上點威士忌
吃、喝的不亦樂乎呀

總計Day 9 台中
里程數:0
TIME:0
AVG:0
MA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