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尾牙終於擺脫了在這公司一直吃總理的魔咒
這其間還穿插了奶媽結婚宴客也在總理= =+
今年在桃山吃
不過吃完之後有一種感覺
根本尾牙餐宴全部都差不多阿
所以結論就是在哪吃根本都一樣

今年尾牙摸彩我又中獎了
按照慣例
又抽中了新光禮券兩千元
好像我跟新光禮券很有緣耶
該怎麼說
往好的方面想就是
不錯了啦!至少還有抽中
可另外一方面就覺得
運氣大概最多就是這樣了
應該再好的獎品也抽不到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
今年尾牙一整個沒有感覺要過年的熱鬧氣氛
或許是因為公司一整個裁員啦、年終獎金應該很少啦之類的原因
所以整體士氣都滿低迷的
所以我對尾牙也沒啥期待
所以中獎也滿意外的

反正,順利的話
幾個月內就自由了
裁員?盡量裁吧!
不痛不癢的
我在想,最好可以裁到我
降子可以讓我有完整的時間做接下來的事情
然後又有資遣費可以領
這算盤打的還不錯
只是~~裁員應該輪不到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