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萱
不是在叫你

話說
阿叫今天真難得
下午想到
跟我說
咱們騎腳踏車去南科找小狗吧
嚇到我了
真的
他竟然會想騎那樣的距離
我不是說對於他說要騎車嚇到
而是沒想到他會想騎去南科
事實證明
他以為不遠阿
哈哈~

一路上因為是北上方向
所以大多是逆風
一邊騎一邊詰譙XD

終於凹到了南科新港社大道高架橋了
有速度感嗎?頭髮都往後飄XD
也證明了,沒帶髮片,洗金咧



這張看起來我的脖子好粗喔 = =+


拖鞋陽光阿叫


某人叫我過路橋後第一個路口右轉
我跟他強調我在環西路右轉
他還是給我亂報路~硍


這就是那位某人= =+


不知名湖泊的環湖道路
滿多人在這散步、慢跑、取景拍照的


最後,阿叫跟我的小G合影
不過阿叫說:為啥要跟你的車照,要也是跟我的車阿


後記:到達的時候,小狗正在洗車
原本出發前他說在洗車
還以為他在洗機車
原來是新入手的206阿(二手車)
只是,龜毛個屁喔
車是用來開的,不是用來檢查的
洗的乾乾淨淨的是用來幹嘛的?
用來弄髒的咩
龜毛個屁
連關門開門都那麼多毛
馬的,看在你沒吭聲的就把車借我們試開
就不跟你計較了
不過,話說回來
回到家之後驚覺
完全忘記幫你的車拍照了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