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到新的單位之後
工作性質一整個完全不一樣了
從原本的執行端
(對於各項辦法規定的執行,因為審核案件咩)
到現在的管理端
(另外還有制定個性辦法規定,不過那不是我的業務範圍)

我的業務目前來說真的很單純
最最最主要的就是各種政府優惠房貸的補貼息申請
什麼意思捏
就是民眾辦理優惠房貸的話
政府會幫民眾補貼一部份的利息
而我就負責跟主辦單位申請這一部分的利息錢
不過,每個月才申請一次
所以真的會忙的話只有在月初的3~7號左右
沒錯!!就是三四天而已
假設一個月三十天,扣掉週休二日算九天好了
21天只忙三四天而已

那其他時間我上班都在幹嘛?
其實也不是只有這項業務
我每天都有一份所謂的日報表要做
所以我每天的行程如下
8:30到公司 做早操(別懷疑,現在有在做早操了)
星期一、三、五的8:35開早會
開完會平均大約都將近十點了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製作著日報表
星期二、四不開早會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製作著日報表
大概過了五分鐘的時間左右
日報表製作完畢
列印、蓋章、送呈、傳送電子檔
總共部超過十分鐘,結束今天的工作了
開始上網、發呆、抽菸、打屁、聊天
午餐時間到了(已經習慣不吃午餐了)
睡個午覺到一點
醒來上個廁所回來
繼續上網、發呆、抽菸、打屁、聊天
直到六點半下班
結束累人的一天上班行程

想想,上班真的好累喔
害我還要想破腦袋的找事情做
不然超無聊的
也不曉得要幹嘛
寫網誌嘛,最近也沒啥好寫的
只好挖出之前我阿爸丟給我的PDA來把玩
MOBILE01的文章快被我看完了
大家最近又沒怎麼寫網誌
這樣的日子怎麼過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