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晚餐
阿姨拿著三百元+他的手機給我
叫我幫他儲值

阿姨的手機門號是用預付卡的
當初是我去7-11幫他買的
所以名字也是登記我的
會辦預付卡是因為他們真的半年才打300元@@

吃完晚餐
就下來去7-11幫阿姨買300元儲值卡
跟店員說:『遠傳預付卡300元一張』
買完回家之後拆封、刮除銀漆
照著卡片上手機直撥777
「您撥的電話無法接通」
咦?怎麼無法接通
再撥一次
「您撥的電話無法接通」
真是見鬼了
後來就東看看西看看
赫然見到手機螢幕裏面顯示著五個大字
『台灣大哥大』(驚!!!!)
哇靠!!!竟然買錯了!!!
銀漆也刮除了
這下了300元了
有沒有誰認識的誰是用遠傳「易付卡」的ㄚ
可以幫我問一下嗎
幫我消掉這一張吧
不然也是白白浪費掉了
畢竟銀漆刮掉就無法退貨了
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