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三點的時候
接到中華電信的推廣電話
一直盧我辦中華電信的光纖網路
說一個月990元
包含980元的光纖+10元MOD
但是光纖綁約兩年、MOD綁約一年
還贈送500元中油油票、一台事務機(現在根本用不到= =+)

逛了一下網路
有看到一篇寫到剛辦之後的測試
評價似乎OK,速度比現在ADSL8M/640K還要快
透明藍樂摸: 【Life】我家網路升級成光纖網路
價格也較便宜

電話中我也問了我比較常用的到固定IP
對方也說1固定+7浮動
可是對方是中年女性加上都跟我烙台語
害我有一點懷疑他的專業度

後來跟他說
對於你們的新產品「光纖網路」
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讓我研究一下再決定好嗎
結果他又霹靂啪啦說了一大串
(其實我根本沒有在聽)
最後他就說"就是這樣子而已呀"
然後再度鼓吹我直接答應他申辦

我還是一貫的跟他說
等我研究之後再決定
他就說沒啥好研究的了呀
就是跟他說的一樣咩
真是鍥而不捨的推銷員
後來我只好跟他說
不然留電話給我
我搞清楚之後要申辦的話一定找他辦
他才不情願的說
不然過兩天再打給我好了

不過說真的
要是真的不錯用的話
價格又比較便宜
確實可以考慮辦這個
至少如果SF要殺日本鬼子或陸仔
PING值應該會下降不少喔
因為HINET對國外頻寬比較好一些

阿災!過兩天等他打來再說吧!!
小龜有空幫我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