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
就是考試的日子了
這場考試將決定之後我還會留在這家公司多久
不過,真的有給他很幹
不然就不要給題庫
給個幾百頁的題庫是怎樣
裡面竟然還給我來個『民法』
總計1225條的民法
幹~最好是一點範圍都沒有
1225條光是用看的
要全部看完
一條算5秒鐘看完算快了吧~
也要6125秒
也就是103分鐘
也就是1小時又43分鐘
相當於一部電影了

碼的,這都是誰想出來的題庫
如果只考民法我也認了
還有其他諸如票據法、銀行法、各部室出的試題
真搞不懂,弄這麼多出來是給專業考生念的嗎
我都不用上班嗎?
最好是你們這些給題庫的人自己都看的完啦
(我說的是"看"的完哦~不是"唸"的完)
光是看就差不多看不完了
還要背下來,真想殺人~

唉~可是,詰譙歸詰譙~
還不是得乖乖的看、唸、背
可能是我真的不愛唸書啦
會唸書的人可能對我的報怨不屑一顧吧~>"<~
還是節省些時間,來去看題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