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昨天要請假
前天在辦公室裡面忙到爆
為的就是回去給媽媽一個驚喜

一大早就回到南化老家
媽媽見到我真的是又驚又喜哩
(我承認是我太少回家)
接著前往鄉公所樓上的會場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媽媽的心情是愉悅的

新衣服捏,今天第一天穿
媽媽去咩咩家選的
然後我偷偷跑去付錢
再拿回去吊在家裡面
典禮當天
只要有人稱讚她的衣服
他總會告訴那人
『這衣服是我兒子送的捏!』


這是交接印信


阿爸與阿母


我也來參一咖


最後來個大合照(我不是代表,當然沒有我)

然後中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跑去新化
參加了小朋友的交接典禮
去當了證誓人
然後順便認出了一個小朋友是
媽媽的學生的小孩
世界真是小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