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村里長暨鄉鎮市民代表選舉投票日
這是我第一次離選舉這麼接近
因為這次媽媽出來參選鄉民代表

三十多年前,兩位外地來的老師
於在地相識之後共結連理
而這對夫妻在接下來的一萬多個日子以來
為了地方的教育犧牲奉獻
如今也算是開花結果了吧

當退休後的媽媽問我對於參選的意見
毫不猶豫的跟媽媽說:『好阿!
我相信以媽媽在地方的努力
一定會成功的』

晚間十二點,拖著疲憊的身軀
從南化回到台南
下午開票時後最後統計
我打從心裡面好大的感動
因為,第一次參選就拿到了全鄉的最高票

我想,接下來媽媽還有著一段路要走
從教育跨足政治,多少會有些不同
也祝福媽媽,能夠本著作育英才的精神
繼續為廣大的鄉民服務!

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