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的單位今天是第四天早上
經過前三天的洗禮
我覺得我會被調來這裡(臭小狗,不是掉)
極有可能是因為"電腦"
聽說『我會電腦』這件事情
早就在總行不脛而走= =+
一來就派艱鉅的任務給我
而且還是電腦方面的事情
害我有點啼笑皆非

不過這三天下來
真的是給他非常的閒
早上來就先玩個蟾蜍吐珠五代
(這可是風靡全辦公室的遊戲
 每個人的電腦都有裝耶)
然後再找時間慢慢去解決經理交辦的事
反正就一段時間就拿去給他看
有個小進度就好啦
因為他對電腦不熟
他也不知道做這些東西到底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然後真的審案件的部份
一天只發一兩件給我啦
說是體恤我還得弄電腦方面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也沒差啦
再多也是一樣
很快就交的出去的
畢竟消金還是比企金簡單的多了
降子我也多了很多時間去找瀏覽104
嘿嘿

PS:馬的,終於可以睡午覺了耶
可是我還沒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