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跟著經理、科長前往消審拜碼頭,
雖說有個之前就認識的同事在那裡,
進到辦公室的第一個感覺
是一股強大的"這就是我以後要上班的地方嗎?"的不安感,
非常非常非常陌生的感覺,
而這種感覺卻又跟第一次踏進台南企銀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當初的不安是來自生澀、羞赧、初出社會,
(我也是人好不好,凡事都有第一次,我也會害羞的)
現在的不安卻來自心裡面的抗拒,
習慣於中心的人、事、物,
目前我能想到不想去的最大最大理由,
應該就在下班時間了吧!
前兩天就打去問那個認識的同事下班時間的問題,
他的答案讓我不知所措,
他說:『放心啦!這邊下班時間不會太晚,
    差不多七點多就可以走了呀!』
真是一整個
不過,生米煮成熟飯,
說再多,過了今晚,
明天醒來上班目的地還是得變更到總行三樓!
今天,就讓我利用在中心最後一個悠閒的下午好好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