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二次獨自前往台南誠品,
很巧的,兩次的進到店裡面的時間都已大約晚間九點鐘,
只能大致上的瀏覽過,
無法較為仔細的翻閱自己喜愛的書籍,
這是比較可惜的。

我喜歡逛書店,自從回到台南之後,
曾經逛了大約五次書店,
誠品就佔了兩次,
其他三次,都是已經設定好要找某方面的書了,
而兩次誠品,卻都是沒有設定目標的前往,(或者該說經過)
然而進到裡面,卻完全沒有那種不知該從何下手的感覺,
就很自然的從文學、散文、資訊、語言、地理風采等等,
琳瑯滿目,絕大部分的書我都想拿下來仔細閱讀一番,
無奈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也沒有那麼多的金錢可以全部買回家慢慢看,
我只能利用短短的時間,
大致的瀏覽過後,然後最後下一個總結,
這次,我想要帶哪本書回家,
一本目前我最想閱讀,或是目前我最需要的書。

這次,我很現實的並沒有帶我最愛的書籍,
我只帶了我應該要的書回家,
一本關於英文學習的書,
我想,我不應該只有消極的等待美語補習班的課程來提升我,
而是應該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
所以我買了這樣的一本書籍。

從以前到現在,其實知道自己最大的問題在哪裡,
就是三分鐘熱度,這次,我該好好的思考,
這三分鐘該如何變成三小時、三天、三個月、三年、三輩子,
畢竟,我不討厭英文,就某種程度而言,
我還滿喜歡英文的呀,
或者說,我對語言還滿有興趣的,
今天,不小心又發下了一個宏願
除了英文之外,我還要開始學另外一種語言-----日文!
是的,就是日文,除了中文之外,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英文以及日文了,
別告訴我什麼先把英文學好再來想日文的說法,
對我來說,學習兩種語言並沒有啥衝突,
我的想法是,就像是國語跟台語,不太會搞混吧,不是嗎?
等我先把五十音的記憶給喚醒,
我很有可能又要敗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