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當久了,還滿想當壞人的。

一直以來,自己都不會是壞人那一族的,
從親情、友情,一直到愛情都是如此,
心太軟、惜情一直是我的優點,
卻也總是我的致命傷。

怕傷害別人、在意別人的感受,
都是讓我一直替別人想的原因,
只是,好人當久了,還真他媽的會累!
最近好想當當壞人,享受一下做個自私的人,
做個不在乎別人的人....etc.

可是,我發現我還真孬,
我做了兩天,就覺得有罪惡感了,
靠~我真的註定要做好人嗎?
好人卡蒐集那麼多,有獎品可以換嗎?
真煩~

是寂寞嗎?被朋友說中了嗎?
我不敢否認,似乎是這樣子沒有錯,
只是我沒有十足的把握而已,
錯誤的決定,要有十足的勇氣來承認,
也要有十足的行動力來彌補,
可是,我似乎連承認的勇氣也沒有,
本來,該高高興興的,
可是,我好像更無法高興了。

人間蒸發?我還滿想的,
是逃避沒有錯,
我是想選擇逃避,
逃多久?我不知道,逃到可以不用面對為止吧!
或是逃到我願意面對這一切為止!

現在,就讓時間慢慢的過去吧,
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證明我做的到底對不對,
要是對了,那正好繼續下去吧!
要是錯了,似乎還是應該勇敢的來面對這一切吧。

所以,結論就是,過段時間再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