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問了問在台南的朋友誰要換新鈔,
結果只有呆很阿莎力的跟我說他要換三萬,
OK,我前天填單子的時候就累加上去,多換了三萬,
結果,昨天呆竟然跟我說不用了,
因為他去領錢給我的時候,
發現提款機領出來的就是新鈔了= =+
靠,叫我拿著這三萬過年喔,
拿那麼多現金幹嘛?
存回去?那會被念,幹嘛換那麼多又存回來。
機車呆,你可以再機車一點,喵的咧~

---------------
話說,還好我今天下去分行的時候,
襄理直接問我要換多少,
我就直接報扣掉那三萬的數字給他了,
鬆了一口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