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連續第二年北上到台北跨年,
去年,到台北市府附近觀賞101大樓"爆炸",
今年,同樣的地點、大致上同樣的人參與,
禮拜五下午因為私事太多,提早請了三分之一天的假(外出假不扣薪)

晚上,一行五個人到期之後,終於啟程前往台北了~
一路北行心中越感不妙,因為一路陰雨綿綿到台北,
停好了車,101大樓就矗立在我們眼前,
可是卻被烏雲壟罩!

↑白平衡尚未打開之前



↑接近現場眼睛看到的色澤

拍照的時候,雨很配合的停了一下,
但是,拍完之後竟然又開始下雨了,
真是令人擔心隔天的跨年煙火呀!


下雨了,快點躲進車裏面吧!



不要拍!

晚上,很累的進入了夢鄉,畢竟隔天早上要去看早場電影,
聽說那部叫做納妮亞傳奇,不過看之前跟看完之後落差好像有點大
看完電影之後,逛了逛呆想去的無印良品(MUJI)之後,肚子餓了,
結果沒有吃正餐,去吃了雄哥哥跟趴批喜歡的Mister Donut甜甜圈!
不過,味道還不錯哩,雖然陰錯陽差的我只吃了一個



呆,手上拿的應該是蜜糖波堤




鳥,六小幅(是這個"幅"沒錯)




雄哥哥,看不出來他吃什麼了




趴批,好像也是蜜糖波堤




AK,看不清楚,不過記得吃的是糖霜巧蘭奇




我,可惡!只吃到了草莓多拿滋,本來還要吃雙層巧克力波堤的>"<


疑疑疑?怎麼少了一個人咧?小龜咧?怎麼不見了?

本來這張不是要拍小龜的呀,先拿來充數吧
其實拍這張主要是想拍後面玻璃門上面的標示!


整個完全沒有注意到,拍完好幾張照片之後才看見有禁止攝影的標誌

接下來咧,我就跑去看果陀劇團的"我的大老婆",跟大夥脫隊了。
然後在前往捷運站的路上看見了這個:

雖然耶誕節過了,還是要給他拍一下!



到了晚上,睡足了,肚子也有點餓了,出發前往市府附近之前,
當然是先去填飽肚皮嚕!
經過大家決議,去吃四海遊龍煎餃XDDD


小龜+半套西裝呆+西裝筆挺AK



鳥手&相機+雄哥哥+趴批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有人穿整套西裝去跨年,
本來是打算大家都穿的,都馬是呆!!
都不說確定,只有說可能,最後也不跟人家確定,
所以我跟文正就沒有帶了


走在路上,今天天公有感受到幾十萬人的期待,
特地放晴的讓大家看的清煙火秀

正好整點亮燈的101大樓(晚上十一點整)

之後,選好了位置之後,呆一直連絡不到學姊(呆的學姊)
於是,我就陪著呆前往預先約好的地點等呆的學姊,
只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離倒數也越來越近,
卻不見學姊芳蹤,我可是心急如焚呀!
可不想人都來了卻啥都沒看到,
於是催促著呆,趕緊回到大夥那裡。


隨手拍了一張人超多的信義商圈


時間越來越緊迫,可是人潮卻也越來越多,
感覺自己超級像是逃難一樣,硬是要往安全的地方擠,
可是,人潮之多,讓我根本沒有辦法擠過去呀,
到最後,還沒擠到大夥身邊,但是卻已經完全動不了了,
於是,今年的跨年倒數,我就跟呆一起度過了


當時擁擠的盛況


後記:最後,呆跟學姊還是沒有能碰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