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呢喃細語(或語言表達障礙)+肝火旺盛

說話就小聲的人

買東西的話可以拉下口罩提高一些音量嗎?

聽不清楚不是我的耳朵有問題

如果您願意說大聲一點

對你我都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說的很小聲導致聽不到,累到您要說很多次

我還不一定知道您到底要什麼

另外語言表達障礙並不是指說話功能有問題的人

是那種說話很清楚,但是你就是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

這種人大部分都是要買菸

煙櫃除了中間那一排之外都有編號

如果您無法直接說出您要的香菸的品牌、名稱的話

可以直接說架上的編號

不需要說半天什麼藍色的、什麼綠色的、什麼有個S的、有個D的之類的

搞了很久之後終於拿對了您要的香菸之後卻發現

您剛剛形容的特徵這包菸上面完全沒有   冏!

重點來了,如果單純只是這樣我不會認為是澳客

但是卻因為這樣要跟店員生氣,最後還罵店員的話

那下次換你進來櫃台我跟你買東西看看

那滋味好不好受

說真的,我也不願意聽不清楚你在說什麼呀!

(這個我沒有遇到,是工讀生遇到)

 

5.水準有待加強型

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

是真的所有店舖都會是這樣嗎?

(其實我不認為是這樣)

為什麼這家店外面總是有一堆垃圾存在

有一次X橋國中學生買了瓶鋁箔包麥X紅茶

丟了10元給我,說了聲發票不用了

就邊往外走邊拔吸管

到了門口,就在門口很隨手的把吸管套丟在地上了(店內)

最誇張的不是這位同學

有位阿伯,買了包菸,我在找錢的同時他拆開包裝

找完錢後,我伸出了手很有禮貌的跟他說我幫他丟掉

他直接就拒絕我了"免!!"

然後走出店外丟在門口外面

頓時我的臉上只有三條線!!!

店外休息區也是整天遭受荼毒

地板剛刷洗完隔天就這邊黑一塊(飲料)、那邊紅一塊(檳榔汁)

我,無語問蒼天

 

今天凌晨(6/25)約00:30接到大夜班電話

說坐在外面喝酒的客人喝到打架

還拿椅子砸人

我請他先報警之後也回到店裡收拾善後

這....也是很無言

椅子被砸壞一張

桌子、地板黏搭搭的

害我還跟金城在那洗地板........

 

6/21上新聞的是否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WHWJEjQCU

個人認為已經符合澳客了

不過以旁觀者來看

他一直是否是否的

還真的很蠢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