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裡面真的很亂

有感觸也有煩

 

朋友的結婚說真的,會讓我心裡面有腫蠢蠢欲動的感覺

無奈現實狀況真的不合適

每當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當下的我真的有苦難言

只能抱以傻笑胡亂回答

說真的,想結婚這件事情

早在大約十年前我就已經想結婚了

因為個性的關係

一直沒能找到願意跟我走下去的人

即使現在這個人出現了

可是又有很多現實環境要去克服

前些日子,又聽到一些關於對方家長的話

讓這段感情想步入禮堂更添加一絲變數

結婚真的有那麼難嗎?

對我來說或許真的很難吧

 

店已經開張八個月整了

整體狀況是往上走的沒錯

但是這中間也發生很多事情

包含跟我表弟也因為開店

從原本不錯的交情

現在卻維持著表面的和平

我對他有些不滿,他對我也是(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

再加上店舖營收雖然是成長

但是成長的幅度太小

以至於加上我跟表弟的薪資之後都是負債

(換句話說,我跟表弟不支薪的話是賺錢的T.T)

然,長此以往也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我也有我每月基本開銷的負擔存在

阿鳥找我聊了一下

確實是說中了我的心思

雖然原因不同

但是我確實是滿想暫時離開店舖另外找收入來源

另外店裡面的經營一直擺脫不了家長輩的"關懷"

這也是令我心煩的一件事情

說是"放給年輕人去做"

但是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感覺就是放給年輕人做,但是老的要干涉= ="

很煩,真的很煩

從開店初的招牌

到訂貨數量導致於過期丟棄

乃至於連他們吃起來覺得不好吃(或不好喝)的食物(飲料)

都會來關切說這個難吃(難喝)不要訂購

真的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煩到靠北"

 

表弟在店舖跟員工相處也不太理想

或許有個龜毛、機車主管在會比較好

但是我還是有點害怕

員工會被他的機車趕跑

雖然我曾經聽過耳語某某某因為我表弟不想待了

後來我跟她好好聊過,聽她說是做好心理建設不會離開了

希望真的是如此

 

其實店跟婚姻也是有密切關係的

店舖生意要是很好

每月收入可以增加多一些的話

在婚姻上的變數就可以少一點

可是現在狀況卻不是這樣

我想,如果天注定我跟蓁會一起過一輩子

那我也只能說真的很抱歉

披婚紗的日子似乎還很遙遠

有得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